乖乖仔琪

已出柜纪实夫夫.有三个合集.红团儿与日常分开了
多关注多评论多点赞.有事欢迎私信.谢谢大家!!

件件有回应.事事有着落

下午想出去逛商场.买几件夏天的衣服

宇哥因为有事要忙实在走不开.我就自己一个人去的

现在进入实习阶段了嘛.觉得自己也挣了钱.不想再伸手和家里要

信誓旦旦的和家人说能养活自己.没有收打来的钱

 

拿到毕业证之前都属于实习生.挣的钱不能和正式工相比

又赶上疫情.我的工资按天算.来一天给一天钱

疫情居家休息的一段时间自然没有工资

银行卡里的钱只减不增

还记得哥哥转账给我零钱里凑了5210.52的事吗?

当初心里想着一定不能花.要永远保持这个数字.但卡里钱不够的时候是真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啊😭

我翻了记录是4月1日的事.快两个月花的还剩一千零点.

下午颠颠儿的跑去商场.我也没有查余额的习惯.权当有钱

买了两身衣服.要买鞋子的时候扫了两张银行卡均显示余额不足

站在收银台那儿好尴尬.侧身让后边的人先付款.我急的在旁边查银行卡余额

好在银行卡余额加上零钱里的余额是够的.付完钱赶紧逃离.

后来宇哥接我回家.在车上讲了这件事求安慰.宇哥只是说往后设置下支出收入都来个短信.要真有啥事手里没钱很麻烦

我随意应答几句就又说别的去了

到家瘫在沙发上闭目养神.睡了一小觉

醒来时宇哥递给我一杯果茶.咕咚咕咚喝了

“崽.我刚用我手机号在你手机上重新申请一微信”

“现在本人手机号只能绑定本人的卡.就给你重新注册一个”

“实名认证和绑卡都弄好了.密码和你现在的这个一样”

“亲密付也开通了.但这个不能用来转账发红包.现在咱买东西好多时候都是直接转个账完事.我觉得没直接注册个微信号方便.起码功能不受限”

“看你自己的习惯吧.往后卡里没钱了就切换账号刷我卡里的这个.或者亲密付.省得遇着今天这样的情况你着急”

件件有回应.事事有着落.这便是最舒服的恋爱了吧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