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仔琪

已出柜纪实夫夫.有三个合集.红团儿与日常分开了
多关注多评论多点赞.有事欢迎私信.谢谢大家!!

我要天天打他!

昨晚我俩换了个被子.原先的被子还是觉得厚

但新换的被子比较小.宇哥一早醒来跟我说他腿伸直会漏脚趾

我倒是没觉得.12cm身高差是我永远的痛😭

“啊🤔那你肯定是长高了.网上说亲亲会变高”

拍着胸脯一脸“是我的功劳”的样子

“那你怎么不长?”

……一定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吗?

宇哥突然恍然大悟般哦了一声“是我的问题.我不够努力”

然后啄木鸟似的在我脸上琢几下

啊烦人!

在此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.祝宇哥越长越缩.缩成一米.然后我天天打他屁股!

评论(33)

热度(1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