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仔琪

已出柜纪实夫夫.有三个合集.红团儿与日常分开了
多关注多评论多点赞.有事欢迎私信.谢谢大家!!

不好意思这么久没来,可以陪我聊聊吗

  感觉最近发生了太多事.几乎没有太平过

  我们分手了.

  最近因为一些事.对他撒了两个小谎.是我的问题.我的错.他对我也不再像从前那般宽容耐心.其实之前的感情就已经出现了问题

  宇哥觉得相恋这么多年.我仍然有事情要隐瞒他.他有些心寒

  我知道都是我的错.不管我如何请求悔过.他都不肯原谅我

  昨天好不容易联系上他.他对我破口大骂.说最近一阵子烦死我了.还说了许多难听的话.最后以拉黑结尾

  我真的知错了.会改.为什么不肯给我一次机会呢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3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